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[看屋筆記] - 林口 展悅中央公園

建案概述
地點:扶輪公園正對面,位於 文化三路及12米計畫道路交界之角地,基地約360坪,位處力行段商業區角地,
建商:展悅開發事業有限公司
建築規劃: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
結構工程:陳村林結構技師事務所
門廳規劃、平面規劃:建匠設計
企劃銷售:新聯陽實業-新聯信廣告
公設比:約32%
建照號碼:


三面臨路,為建地上18樓,地下4層單純獨棟大樓,預計2007年底動工,靠文化三路一樓規劃2間店面,雙拼住宅的規劃,一戸約120坪,一樓挑高6米,規劃氣派接待大廳,兩部17人寬敞電梯,公設部份只有一樓的門廳及一個小花園,車輛進出採電動升降機,及五米寬度面車道雙出入設計,B1高度3.5米,B2~B4則是3.3米,均為平面車位,各車位已事先分配各戶,總計70個車位。

看屋經驗
六月二十三日下午車子開到接待中心,警衛迅速的上前招呼的,簡單問了一下是否來過?有沒有預約?等等的問題,並沒有像大觀園業務所說的,請我下次再來,請了一位小姐上前招呼,剛開始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,感覺業務有點冷淡,但聊開之後氣氛熱烈了起來,就這種感覺了。
接待中心現場不大,不過備有完整大小的實品屋,裝潢的相當不錯,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,由於帶著小朋友一同看屋,小朋友興致頗高,在實品屋內前前後後看了蠻久,不過過程中並沒有其他的來客打擾,顯示來客並不多,看完實品屋之後頗為滿意,回到洽談區進一步了解。業務開價每坪26萬,總價高達3000萬以上。高出周邊行情甚多。走的是林口首席毫宅路線,頗有測試市場行情的意味。業務很熱心跟我們說明這個建案的主要賣點、建商的背景、周遭建案的比較。並主動透露最低成交價約在22萬左右,是老闆賣給朋友的價錢。業務並表示展悅在「中央公園」旁還有一塊地,同樣為公園第一排,未來推案價會比現在高,一坪將在30萬元以上。
歸納這個案子優點如下:
  • 面公園第一排,前方為12米靜巷,條件較扶輪公園另一側忠孝路佳。將近7000坪的扶輪公園第一排的位置也是建商訴求的主要賣點,不過將扶輪公園與大安森林公園、紐約中央公園、倫敦海德公園是有點誇張。
  • 3.5米挑高,較一般3.2米挑高高出不少,生活更沒壓力。
  • 位處角地,戶戶可三面採光,連浴廁都開窗無暗房存在。

結語
扶輪公園周遭是我看好未來林口主要精華區段的主要候選人,近期推案價格逐漸墊高,然而附近空地仍多,可以多參觀比較。

參考資料
林口一坪站上27萬~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