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200901泰國曼谷、芭達雅之六:前往Pattaya

第三天 1月25日星期日 鄉間田園之旅 ─ 鄭王古戰營 ─ 老闆的米粉湯 ─ 芭達雅Pattaya - 泰式按摩/Pattaya逛街

前往Pattaya


在前往Pattaya的高速公路上,阿迪跟大家介紹了明日預定的行程,但大家似乎對搭乘快艇前往格蘭島從事水上活動興趣缺缺,全團竟然只有一位團員要去,反而對於他介紹的泰式按摩報名踴躍,而我對按摩不感興趣,便和NiNi報名了所謂五合一的行程,內容包含信不信由你博物館、迷宮、3D立體電影、鬼屋及魔術秀。同時今天晚上的【ALCAZAR人妖秀】也改到明天,讓大部分的團員可以去參加泰式按摩,好好放鬆一下。
在抵達Pattaya飯店前,停了兩個點,一個是高速公路休息站,除了參觀各式店家外,最重要的是要品嚐泰國米粉湯,雖然肚子實在不餓,但米粉湯份量不多,配料多樣,味道合口味,還蠻好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