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關於iPhone 3GS延遲上市,中華電信的回覆

寄了兩封mail到中華電信,收到兩個不同的回覆:

誠意版:

親愛的客戶,您好!
感謝您的來信!

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!本公司雖然於七月下旬收到蘋果公司將延遲供貨之訊息,但期間仍持續努力與美方蘋果公司溝通,希望能針對預購客戶作提前供貨,但仍無法獲得美方進一步的確認回應。目前得知之預定上市日期是八月底,且仍持續努力與美方溝通中,詳細日期待美方確認後,我們亦將第一時間通知預購客戶。

本公司也是非常期望iPhone 3GS能儘快推出,供貨並滿足客戶需求。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,誠懇希望獲得您的諒解!造成您困擾之處,在此再次向您致上深深的歉意!由衷感謝您的不吝指教,也期待您繼續的支持,使中華電信得以更進步。敬祝您事事順心如意!

※爾後有關行動通信任何問題,竭誠歡迎再來信或由手機直撥800
(或撥0800-080090)24小時行動通信免費客服專線,
服務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!
謝謝您對本公司的愛護與支持!

中華電信行動客服信箱 敬上

敷衍版:

秘書給您的回覆:
親愛的用戶您好:很高興為您服務,關於您提到「搞什...」

因iPhone 3GS全球熱賣、供貨不及,原預訂於“8月初”到貨時間將有異動,若我方獲得蘋果公司進一步的確認訊息,將隨時公告,並優先通知預購客戶,造成您的等待,請見諒。

若您對mPro商務仍有所疑問,請再與虛擬秘書連絡,或是想更了解mPro商務,您可以上mPro商務網站:http://mpro.emome.net瀏覽,謝謝您對mPro的支持與愛護。


敷衍版的就當作沒看到好了。

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iPhone 3Gs延後上市之療傷之道

8月的前一天,收到中華電信的簡訊:

「中華電信感謝您參加iphone 3GS預購活動,因全球熱賣缺貨,本公司將於8月底前另行通知預購客戶取貨。」

不是一直講說八月出要上市嗎,前一天看非凡還在報導,8月7日上市,講的跟真的一樣,國內的新聞還真的只是僅供參考。雖然華爾街日報7月22日的報導早有預警延遲,但是真的收到中華電信的簡訊,還是有如晴天霹靂,令人無法接受。

在失望之餘,無意間發現了Time Capsule 敲敲改版升級的消息,原來500G與1T的硬碟,分別升級到1T及2T,價格不變,容量加倍。

於是利用今天星期天的假日,去世貿看看電腦展,欣賞一下showgril,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Time Capsule。

整個展場,只有中間的燦坤及邊邊的冠捷有在賣蘋果的產品,燦坤說周邊打95折,但傳單上的Time Capsule還是舊價格,問了一下賣場的小弟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外,說要上網查,弄了半天無線網路弄不通,擺出一付無法上網查不到的表情,我很識相的自行離開,來到冠捷,店員直接說沒賣周邊。

逛的差不多了,看來要在資訊展買便宜的Time Capsule沒望了,於是轉戰至紐約紐約的Studio A,現場標的1T還是一萬六千多的舊價錢,分店員反應後,去後台確認了一下,馬上把標價改為10,290送上,感覺好象一下子省了六千多,於是立刻把卡拿出來刷,買了一臺1T的Time Capsul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