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Mac OS 10.6.6推出,App Store上線

台北時間一月七日凌晨,蘋果公司發佈了Mac OS 10.6.6,引進了Mac 版的App Store,系統升級之後,馬上就進App Store逛了一下。
正如Jobs在去年十月的的發表會上所說的,Mac App Store是將iOS上的良好的應用程式管理及使用經驗,回頭導入的Mac OS的平台上,所以它用起來的感覺,簡單的說,就像iOS上的App Store。
我在免費軟體的排行榜裡,選擇了Evernote的這個軟體,進行安裝,整個過程及經驗與iPhone上相當類似,只要按下一個按鍵,輸入你的Apple ID,App Store就會自動將程式安裝置應用程式資料夾內,並會將程式的捷徑置於Dock上。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2010攝影集

歲末年終,利用了一點時間,重新檢視了2010年的攝影作品,挑選出了幾張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,利用Keynote做了一個彙整,轉成影片檔後上傳至YouTube與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