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Apple iOS 5 以及 iCloud 升級經驗談


在 2011 年 WWDC 初試啼聲的蘋果公司新版手持式裝置作業系統 iOS 5 以及雲端同步服務 iCloud ,終於在美西時間10月12日早上正式發布供用戶免費下載。Mac 的作業系統 OS X 10.7 及相關軟體如 iTunes、Aperture、iPhoto 及 iOS 版的 iWork 軟體也陸續發布新版,搭配 iCloud 的啟用及新版的 iOS。

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[產品試用] AKiTiO SK-2500 800+ 2.5吋 硬碟外接盒


偶然間在老地方冰果室看到公開徵求產品測試者,眼見機不可失,馬上寫了封 email 給蔡主編,自告奮勇、自我推銷一下,沒想到很快就得到了回音,經過幾封email往來之後,承蒙蔡主編不嫌棄,給我測試 AKiTiO SK-2500 800+ 2.5 吋硬碟外接盒的機會。 

由於老地方當天晚上在華山藝文特區有辦活動,於是約定晚上在活動現場碰面,參加【老地方冰果室 9/9 文創論壇】北緯六十度下的藝術生命力的活動順便拿外接盒,一舉兩得。主講人詹振揚演講的內容相當精采,主要在講述他在俄羅斯留學七年的經歷,以及對俄羅斯巡迴畫派做簡單的介紹,內容有知性、有感性,小詹還唱了兩首拿手歌曲,歌聲相當不錯,有職業水準,讓我在周五的晚上度過了一個相當充實而豐富的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