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新光三越刷2000送200之 Retina Macbook Pro

2012 年 6月的WWDC,Apple 發表了全新設計搭配視網膜螢幕的 MacBook Pro (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),更輕更薄的機身、絢麗奪目的視網膜螢幕,高速的快閃儲存設備 (Flash Storage) 搭配最先進的電腦晶片,不但從裡到外美不勝收,效能更是不同凡響。


對於這樣的一部機器,做為今年Apple在WWDC Keynote的主秀,可說是恰如其分,讓這幾年在iPhone、iPad陰影下的Mac,再次綻放光芒,上市至今銷售算是相當熱絡,美國Apple Store線上訂購的出貨時間至今都還維持著3~4週,台灣的部份也在昨天由原本的七月下旬改為3~4週出貨,看來應該是已獲得台灣政府的電磁相容性測試的核准。而2012年小改款的MacBook Air,銷售情況較為正常,台灣官網的出貨時間目前是3~5個工作天,待庫存建立完成應該能更縮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