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Mountain Lion 上市!可是無法 Redeem...

剛才上 Mac App Store 看了一下,赫然發現:Mountain Lion 上架了!

2012 Retina MacBook Pro 設定及舊電腦檔案轉移

全新的電腦,安裝了最新版的程式,使用起來本應是件令人愉悅的事,但如何在新的環境裡延續舊的使用方式、無縫接軌,卻還得花些功夫。


2012 Retina MacBook Pro 入手

隨著搭配視網膜螢幕的 MacBook Pro 在台開始出貨,全球的Apple 官網的出貨時間在這兩個禮拜,也由原本的 3~4 週逐步進展到 1~2 週,可見供應鏈的生產已逐漸跟上需求。


七月四日在新光三越 iStore 預購的機器,原本店家是告知可能要到8、9月才會到貨,結果很意外的在7月22日的週日下午就接到店員的電話通知取貨,一陣驚喜之後便整裝出發,前往台北取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