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3 五月的台中之旅:亞緻大飯店

2013年的春末夏初來了一趟台中的微旅行,去的地方不多,其實主要是在飯店活動,住的兩間飯店分別是台中亞緻大飯店 The One 以及剛開幕沒多久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



兩間飯店各具特色,都是目前台中相當好的酒店。第一天晚上住的台中亞緻大飯店,以其高樓景觀為特色,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,從 Check-in 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接待人員的熱誠,餐廳服務人員也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是整體住宿品質相當高的酒店。



這次因為帶了一個未滿一歲的小Baby,特別請飯店準備了嬰兒床及奶瓶消毒鍋等設備,亞緻飯店的嬰兒床稍為舊了些,但是仍然相當好用,日月千禧因為是新的酒店,各項設備都是新的,但兩者為嬰兒準備的設備使用起來並無太大差異。


這次在亞緻大飯店住的客房位於三十幾樓,房間還算寬敞景觀相當不錯,連在浴室泡澡都可以欣賞台中市的美景,到了夜裡隨著你的房間所在位置的不同,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台中市區天際線,在繁華的都市享受寧靜的夜晚。
除此機外,房間內備有高速網路、印表機、DVD播放器一臺相當大的液晶電視以及5.1聲道的影音系統,配備算是相當齊全。


飯店內的主要公共設施只有位於29樓的健身房,健身房不大,供應毛巾及免費礦泉水,但我覺得主要賣點還是景觀,一大早起來去運動一下,健身房裡基本上沒遇到什麼人。


飯店早餐相當豐盛,如果要用一餐的時間吃上一輪的確有相當難度,不管要吃中式、西式、日式各式一應俱全。餐廳位於28樓的較低樓層,但是景觀還是相當不錯,而且由於餐廳位於完整的一個樓層,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台中市區景觀,用餐之餘不妨到處走走,賞景之餘也可幫助消化。


飯店的餐廳除了位於28樓享用早餐的異料理餐廳之外,還有一間位於頂樓46樓的法國餐廳:頂餐廳。原本這次買的住宿券就包含了頂餐廳的中餐,由於正逢母親節,我們的餐也被升級為母親節套餐。


頂餐廳法式風格的裝潢更為典雅,餐點也算相當好吃,這家餐廳的主要賣點其實是熟成的沙朗牛排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嚐嚐這裡的熟成沙朗。


沒有留言: